之后就会明白的话语

(ut)罪恶



注明:①刚入ut坑不久,写的超级短,理解不到位请轻喷谢谢。


②此处的ta指玩家,这里特指玩过和平线之后又开启屠杀线的玩家。


③求扩ut同好啊,列表里基本上没什么人和我聊ut啊啊啊啊,同好留QQ我加你可以吗(ʘ̆ωʘ̥̆‖)՞








住手,停下……

那孩子的内心在呐喊,但是没有人听到——

是的,没有“人” 能听到……

即使是身为怪物的sans和已经成为幽灵的chara都能清楚的看到那孩子脸上的泪痕,那个“人”也听不到这孩子的心声 。 为好奇心驱使的“玩家” ,是看不到屏幕之下的东西的。

ta只能看到那黑色的,属于那孩子的阴影。

金色的审判长廊,却有一半都笼罩在黑暗中,那孩子就站在这片黑暗里。

在ta的视野中,只有黑暗勾勒出的轮廓。

那孩子本是空白,只不过ta将那孩子变成了一个“好人” ,一个“救世主”。

而现在,也是ta让这孩子,成为“毁灭者” ……

就好像在一张白纸上写下美好的句子,却又用黑红色的恶意盖上诅咒的印章一样。


雪崩时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……

不论是正在进行屠杀线的“玩家”,还是正在观看相关影视的“观众”,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……

我们都有罪,这个世界的毁灭有我们的责任,任何人,都不能逃脱。

因为那个选项存在,所以我们才会在意。

不是必须做而是可以做。


那孩子一直在哭,直到拿着刀的手颤抖不止,直到流出的泪水变成鲜血……

“……”

sans闭上了眼,但是那孩子沙哑的哭声依旧在审判长廊里回荡,直到最后,无情的刀刃夺走他身上唯一的一滴血,那孩子的哭声都没能停止……

【kid……】 【别哭了啊……】 【下次重置的话,我还会回来的,就像一开始那样……】

就像一开始,那个lv.1的孩子站在金色的长廊里,歪着头听他解释那些信息……

就像一开始,那个lv.1的孩子微笑着,拿着树枝,回过头来挥手向他告别……

就像一开始,那个lv.1的孩子,那个面对所有怪物都选择了仁慈的善良的孩子……

【这不是你的错,kid……】 【所以,别哭了啊……】

sans的尘埃在审判长廊金色的阳光下四散飘零,那孩子继续向前,任由昔日友人在黑暗中逝去,脸上带血的泪痕也被留在那片黑暗之中。

那孩子在ta眼中依旧没有任何异常,还是那个任由玩家操控的,没有自我意识的“游戏角色” 。


[要继续吗?]


[是的]


——游戏继续。


评论